新Keycloak维护者: 纪松隆

2021年10月18日,星期一,由斯蒂安·托格森发布

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纪松隆作为Keycloak的官方维护者。

Takashi为Keycloak 2017年做出了贡献,重点关注OAuth 2.0和OpenID Connect的安全功能,例如PKCE,强签名算法和证书绑定访问令牌。 最近,他一直在FAPI特殊兴趣小组中领导与金融级API (FAPI) 相关的开发。 此外,他一直在API授权领域帮助其他开发人员,包括在多个会议上进行演示。

Takashi将继续领导OAuth 2.0和OpenID Connect安全相关功能的开发,最初将重点放在为企业场景提供更高级别的API安全性所需的功能上。

Takashi在日本日立有限公司工作,该公司看到了Keycloak的真正价值,尤其是在API管理领域,这使他可以将大部分时间投入到Keycloak项目中。

Keycloak团队非常希望让Takashi加入我们的维护者,我们期待着与Takashi更加紧密地合作。